close

IMG_3279  

昨天晚上在查台中美食被圖片餓到

今天一早起床就決定很想吃虎匠

拖拖拖 拖到4:30終於受不了要去吃了

結果拖到下午5:00才去吃 (哈哈 好白爛的大學頹廢人生

但是虎匠5:30才開 室友D突然說想吃巧手蛋包飯

借不到車 走到公車站已經 5:10

成功在5:30前進入巧手爐  

喜孜孜 喜孜孜......

IMG_3277  

很沒創意的我想來想去想不到要點什麼

就跟上次一樣 社長之前就大推他們家的白醬

(不過聽說在嶺東有更厲害的白醬義大利麵 好想去吃~ 

不過我不能理解的是

為什麼豬肉比雞肉貴

為什麼豬肉比雞肉貴

為什麼豬肉比雞肉貴

 

自從高二那年參加華梵的營隊

在山上過了餐餐是雞的生活後

我就得到了雞肉恐懼症 (恐雞症 哈哈哈哈哈

若非必要根本不想看到雞肉

之後病情本來有好轉

但是暑假去了峇里島

因為宗教的關係 牛與豬不常出現 

結果還是得到一堆雞肉...... 

 

假分隔線

 

餐點包含:沙拉/濃湯/主餐/飲料

PS如果沒有單點飲料都是紅茶

 

首先是沙拉小朋友 今天是藍莓優格醬

IMG_3270  

  再來是濃湯

IMG_3273[1]

自然小麥豬肉麵 $159

IMG_3274  

內容物:豬肉/青豆/洋蔥/玉米/杏鮑菇/麵包

有很多豬肉片而且有先醃過胡椒

其中最精彩的部分是那個麵包~

之前我嫌麻煩就把那根麵包給社長吃

殊不知 吸飽白醬的麵包 超~好~吃~的~

上次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給社長吃了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 這次居然很快速的吃完了

而且還不覺得很飽 (還是我的食量又進步了 

 

炭燒香煎雞腿蛋包飯 $179

IMG_3275  

內容物:白飯/蛋皮/花椰菜 /紅蘿蔔/南瓜/雞腿排

這是我室友點的~照燒醬有點偏鹹

有點失望的是蛋包飯裡面包的不是炒飯 是白飯

(下次來寫一家令很多女生傻眼的牛奶蛋包飯)

室友說雞腿肉的表現亮眼 表皮酥脆 口感軟嫩

他用叉子和湯池就可以輕鬆把雞肉支解

 

再一次假分隔線

 

 

本來要走去85度C對面(一家手機行前面)買古厝滷味

那是一個快手老闆 之前面試來台中的時候買了一次就從此無法忘記

老板切豆干之快又薄 豆干根本變成豆皮 每次都替他捏把冷汗

結果沒開......

剛好經過一間10圓握壽司

我居然有肚子又吃了四顆

(章魚/泡菜章魚/鳳梨蝦子/豆皮

神阿 我有罪

原來霧峰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我不知道 

之後想介紹牛奶蛋包飯 

只是我每次都記不得路不知到店在哪哩哈哈哈哈

 

有一次我把逢甲認成一中

友人A:你知道嗎其實你根本就不是路癡

友人A:你是白癡

 

 

吃飽才有好心情

arrow
arrow

    簡單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