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是超級大路癡 我印象中的店在某個轉角

在霧峰郵局下車後 經過茶湯會後往左轉

看到往後方的燈光昏暗 我就走反方向

殊不知離目的地越來越遠   (我是嚴重的路癡患者

走到底發現目的地不在那裡 室友D就很想踹飛我 

再走一次相同的路後終於找到了 (好險好險  

S__13287510

第一次來吃 是跟社團的學長 (簡稱他叫A學長

當時吃到就覺得他的蛋包飯真的很神奇

我已經忘了味道 但是我就一直記得蛋包飯很像橋 (什麼鬼形容 = =

這次是和室友D和同學G一起吃

S__13287508

這是菜單~ 我和室友D都覺得價錢不算太貴

但是G同學覺得很噴錢...... (咦!是我們太揮霍了嗎

坐定之後看到好多人都吃他的小火鍋

雖說是小火鍋 但是他們鍋子的大小大概是一個拉麵碗吧 ?!

原本很想點一個牛奶鍋來吃吃看 (我下次要吃這個 

畢竟那麼多人吃 應該也不會多地雷吧 ?!

可是猶豫不決的壞習慣 我又照舊了 

S__13287506    

根據學長A的說法 要紅茶+蜜茶一起喝

我調了兩杯給D和G喝 他們覺得很好喝 哈哈 

我自己則是喝蜜茶 感覺很像蜂蜜水

味噌烏龍麵 $85

S__16056343  

內容物:火鍋料/木耳/肉片/小貢丸/高麗菜

這是G同學點的 他說 烏龍麵煮得剛剛好 不會太軟太爛太硬

湯有加一點辣椒提味 味噌味道很夠不會很平淡

義式牛奶蛋包飯 $100

S__16056342

內容物:花椰菜 /豬肉片/蝦子/起士/餅乾

我和D都點牛奶蛋包飯 這張拍得太平了看起來不像橋

我會說他像橋是因為他凸起得很像倒過來的U

餅乾要放到醬汁裡泡軟再吃  

(我還來不及講D就很急忙得第一口吃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

D吃了一口就說 wow~他的蛋好好吃~

D吃了第二口又說 wow~他的蛋真的很好吃~

把起士攪進醬汁裡後 每一口都有濃濃的奶香和ㄎㄢㄒㄧ (牽絲)

噢對了 他的飯一樣是白飯 和巧手爐一樣 (不知道巧手爐的點他點他~

不過因為有醬汁所以白飯不無聊 其實滿像義大利燴飯 哈哈

室友D覺得如果蛋包飯的料可以再多一點會比較不無聊

不然一直重複著醬汁&飯會膩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只是個飯~~~不要逼他講話~~~

總之我們都覺得蛋包飯還不錯 可以再添加一點蔬菜會更好

G小姐覺得烏龍麵沒什麼好挑剔的

 

btw 

今天理想情人有來上課還滿開心 

突然就不想放寒假了

 

吃飽才有好心情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包飯 烏龍麵 小火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